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学校党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4 00:00:00【

   

10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集体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江伟辉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总结了五年来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与启示,描绘了从现在到二○二○年以及本世纪中叶的宏伟蓝图,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全党同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江伟辉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目前党委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还是初步的,要持久深入地抓好学习,做好表率,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好。二是组织举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三是牢牢把握内涵式发展的主线,强化质量意识,突出办学特色,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加快推进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步伐。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中科院院士欧阳自远学术报告暨2017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
  • 下一篇: 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暨建军九十周年”艺术创作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