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热工系召开教职工第一次会议

时间:2009/03/05 00:00:00【

   

34下午2时,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第一次大会,我校副院长江伟辉、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冯青、党总支副书记艾玉庭、副主任汪和平、教研室主任周露亮、实验室主任罗民华以及全系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艾副书记、汪副主任和周露亮三人共同主持。

会议分为预备会、报告会、讨论会、主席团会等五个阶段。预备会上,与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会议各项议程及主席团成员人选。

报告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冯青教授作的题为《共同努力·使热工系工作成效上一个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我系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若干问题,提出了09年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系工作的开展思路:努力抓好制度建设,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为发展壮大热工系而努力。

随后,周露亮代表分工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来热工系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

在讨论会上,经大家热烈地讨论、审议,表决通过了会上的两个报告,一致认为总结工作客观合理,提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符合实际、切实可行。

作者: 录入:admin 

  • 上一篇: 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六届教代会、七届工代会五次会议讨论分组安排
  • 下一篇: 景德镇陶瓷学院六届教代会、七届工代会五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