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8/31 10:53:19【

   

8月31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在家校党委班子成员江伟辉、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王海波、冯浩、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党委书记江伟辉作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主持会议。

江伟辉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重要历史时点、高质量发展处于蓄势跨越、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的关键时刻召开一次重要的会议。省委书记刘奇在报告中开宗明义、语气坚定,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擘画蓝图鼓舞人心,谋划未来路径清晰,报告有战略、有目标、有部署、有具体任务,引起与会同志以及社会各界强烈共鸣。

江伟辉就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刻领会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明晰工作差距,厘清工作思路,找准解决办法,使我们的发展取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更加集中,拼搏奋进,真抓实干,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要集中精力谋发展。牢牢把握一流学科建设“牛鼻子”,通盘考虑、科学谋划、分清主次、集中发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突破重点领域难题和瓶颈问题;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建设体系,要形成人事部门抓总,各学院(部)各司其职的良好工作局面,努力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深化产学研合作体制机制改革,着力提升创新能力,面向市场,服务企业需求,发挥平台优势,重点围绕市场热点、需求痛点、产业空白点进行研发创新,主动承担起为经济社会和陶瓷行业发展服务的责任;坚持完善校园设施与功能,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能,着力打造特色美丽校园,努力营造规划更加精致、环境更加优美、管理更加精美的育人环境。

三要实干担当转作风。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作则、当好示范,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实际行动引领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要持之以恒纠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整治“怕、慢、假、慵、散”等突出问题特别是大力整治慢作为、不作为、假作为等作风顽疾;树立科学用人理念,重点选拔一批忠诚可靠、本领过硬、潜心工作、意志顽强、干净老实的优秀年轻干部,让更多有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在参与重点工作中摔打磨砺。

江伟辉强调,省委第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性强。全校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要切实推动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加快推进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为促进江西经济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国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景德镇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