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首次推出“校训月饼”受追捧

时间:2019/09/12 14:53:37【

   

911日,正值中秋佳节前夕,我校别出心裁地制作了“校训月饼”。月饼一经推出,就受到青年大学生的热烈追捧。

 

中秋节送月饼、端午节送粽子,是我校常年坚持的好传统,也是学校一项长期的关心学生、关爱学生的惠民工作。不同于往年,今年的月饼特意印上了校训“诚朴恕毅”,不少学生纷纷在朋友圈晒出了“校训月饼”。

据学校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准备此次中秋月饼,学校特意安排人员前往位于南昌工业园区的月饼生产厂,就月饼的口味、制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看到学生与老师的热烈反响,学生工作部(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一枚枚印有学校校训的定制月饼,饱含了学校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和关爱,希望通过有形的月饼向学生传递陶大的文化内涵和价值追求。

2018级陶设六班夏子龙拿到月饼高兴的说道:“一开始没注意,打开吃的时候看到校训‘诚朴恕毅’,很意外,也很感动。感受到了陶大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和浓烈的中秋情怀。”

“这是我在陶大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节,初来学校的陌生感被这份定制的月饼一扫而光,内心感到很温暖。希望在美丽的陶大校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不负韶华。”2019级陶设二班唐梓健感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