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校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4 10:34:23【

   

11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就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深刻阐述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学习好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重内容,要组织好学生的学习工作,《形势政策》课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列入专题。要宣传好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好集中宣讲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已经部署的各项任务,更加自觉地落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提升办学治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