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暨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7/01/11 00:00:00【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陶艺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我院党委书记刘明、院长肖绚、纪委书记曾芝芳、副院长艾玉庭、党委副书记王君刚、党委委员舒期梁及全体教职员工出席大会。会议由曾芝芳主持。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科技艺术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的批复》,通过了主席团成员人选和大会议程。

洪志华在大会上讲话,对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表示祝贺,过去的一年,科技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很好成绩,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大会切实行使自身权益,促进学院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

院长肖绚作了题为《振奋精神 拼搏进取 奋力谱写科院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含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16年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曾芝芳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经分组和主席团会议讨论,大会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进取,大力开拓创新,克服了不少困难,在多方面的工作中取得显著的成绩。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开拓创新,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会议对2016年取得优秀成绩的教职工及部门进行了表彰。

最后,刘明致闭幕词,感谢过去一年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的顺利进行凝聚了人心,是团结鼓劲、民主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学院将继续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环境,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振奋精神,恪尽职守,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们科技艺术学院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 下一篇: 设计艺术学院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