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机关2020年职工大会召开

时间:2021/01/13 09:07:40【

   

1月12日下午,我校2020年机关职工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机关党委书记王艳香主持会议,机关分工会会员共140余人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隔位而坐。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按照既定议程,先后听取了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机关党委等部门的2020年度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各组对《机关分工会工作报告》、《机关各部门工作报告》、《机关处级干部述职报告》进行了审议评议,与会职工还就学校发展、职工福利、工会活动等方面工作建言献策,踊跃发言。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李明文、艾军、杨志民、曾德生、李莉、章立东等18名同志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并补选了刘喆同志为机关分工会女工委员,审议通过了《机关2020年度职工大会决议》。

大会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肯定了广大职工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会议一致通过机关所属各部门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同时号召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团结一致,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部门的各项工作之中,加强内涵建设,为学校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