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19/03/01 08:55:15【

   

2月26日27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巡视员、分党组成员陈晖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胡林荣首先陈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陈晖对学校近年来工会和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双方围绕校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陈晖一行来到章义来创新工作室,章义来开发的陶大定制项目进行体验。陈晖表示,希望章义来坚持与时俱进,持续开展科学研究创新,并对我校的发展充满期待。

27日,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正在我校本科艺术实验楼举行的陶瓷作品展。我校教师向来访客人详细介绍先进工业陶瓷的特点、用途及创作理念。参观人员对学校陶瓷作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我校在陶瓷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