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学校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1 08:53:26【

   

36下午,学校在行政楼615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委员、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及提案人代表参加会议。工会主席洪志华主持会议。

胡林荣指出,提案工作是学校民主管理的重要抓手,是教代会(闭会期间)的重要工作内容,是代表尽责履职的重要形式。做好提案工作,一要重视提案本身的质量建设,提案质量是提案办理的基础和关键,提案工作委员会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水平,在提案的有效性、表述的规范性、问题的针对性等环节把好关口,努力把提案向高水平高质量方向推进。二要重视提案回复的质量建设,各承办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要在提案回复的责任、内容、时效等三方面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承办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回复,回复前要认真调研,充分论证,要有解决问题的思路、理念、措施和方法。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规定的时间内反馈。

会上,提案人代表对第八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回复情况进行了现场评价。承办部门负责人与提案人代表就部分提案受理情况进行面对面答复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