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举行教职工兵乓球比赛

时间:2020/11/23 10:44:57【

   

   为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相互交流和了解,11月18日20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湘湖校区体育馆举行。


比赛采用11分制,团体循环赛三局两胜、五场三胜。赛场上,教职工们发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挥动球拍,奋勇进取。扣杀、搓球、旋转、一招一式,干净利落。决赛现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经过激烈的角逐,吴欲波、欧阳小胜、王海波分别荣获领导干部冠亚季军;罗文艳、陈致敏、罗志云、李蔓华分别荣获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罗志云、李蔓华并列第三);张庆勇、胡美良、洪超、刘灿彬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洪超、刘灿彬并列第三);陈致敏、张庆勇,罗文艳、洪超,陈双华、刘灿彬分别获得男女混合双打冠亚季军;吴欲波、张庆勇,刘灿彬、冯景华,洪超、廖新华,胡美良、虞锋波最终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冠亚季军洪超、廖新华,胡美良、虞锋波并列第三)

机关分工会荣获团体比赛第一名,后勤分工会荣获第二名,业务分工会和管理与经济分工会并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