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在2024年景德镇高新区“杰迪振杯”

时间:2024/03/26 08:32:23【

   

3月24日,2024年景德镇高新区“杰迪振杯”“校企合作赋能、两区融合共建”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恒大综合训练馆三楼乒乓球馆举行。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学院、高新区政府、昌江区政府、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等单位的12支代表队参赛。

我校在接到本次活动通知后就开始筹备组织此次比赛,经选拔共报名了6名教工组成教工代表队和5名学生代表队参赛。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和校工会的支持下,各位运动员在比赛中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强手,敢于胜利。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我校教工代表队获得本次混合团体第二名,学生代表队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比赛由景德镇高新区总工会主办,景德镇高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江西杰迪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冠名,比赛旨在加深景德镇市区机关、园区企业、院校、兄弟单位之间的交流融合,营造全民健身和谐奋进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