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内容

重阳佳节 我校为离退休老寿星集体祝寿

时间:2009/11/01 00:00:00【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26日,适逢“九•九”重阳佳节,我校在新厂校区工会二楼为离、退休老寿星集体祝寿。校党委书记肖任贤、党委副书记曹春娥、校工会主席张仁龙与赵明楷、宁璘、吕云程等寿龄逢51035位我校离退休老寿星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佳节。活动由老干部工作处处长刘云主持。

老寿星们喜笑颜开,其乐融融。曹春娥副书记宣读了寿星名单,肖任贤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全体师生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肖任贤书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并指出近年来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离休人员的支持,他同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与老同志相关的各项工作。

座谈中,85岁的宁璘老教授风趣地讲述了“为竞争赴朝抗美,别人减小他的上报年龄”的陈年趣事。19岁留校,一直在陶院工作至退休的钱龙钿深感学校这个大集体的温暖,他感谢学校给了自己人生的大舞台。老同志们围绕自己的人生历程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赞颂现在的美好生活,并祝福彼此健康长寿。

座谈会上,老寿星们收到了学校送来的鲜花等礼物,全体老同志与校领导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 录入:admin 

  • 上一篇: 校长周健儿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 下一篇: 我校教工代表队喜获全省排舞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