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CHINA•中国”陶瓷设计大展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5/08/31 00:00:00【

   

818下午,“CHINA•中国”陶瓷设计大展筹备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副校长、中国硅酸盐学会陶瓷分会副理事长宁钢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陶瓷分会秘书长吴大选教授等设计大展筹备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设计大展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大展组委会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景德镇陶瓷学院、各地高校、行业协会等组成学术委员会委员由各高校专家、行业协会负责人、设计领域大师、国内外知名学者等组成,会议初步讨论了组委会成员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报送中国硅酸盐学会审批。组委会下设办公室,陶瓷美术学院院长吕金泉教授任主任。会上,副校长宁钢要求,要把本次大展办成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最干净"的陶瓷设计国际大展。

会议确定922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行设计大展启动仪式,展览时间拟定于明年416日。

作者: 

  • 上一篇: 景德镇陶瓷学院代表团访问法国利摩日国立高等艺术学院
  • 下一篇: 研究生院赴台湾艺术大学开展“文创产业与陶瓷艺术跨界精英研习班”研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