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陶瓷教研与文化交流>> 内容

2019国际陶艺工作室驻场艺术家创作个展开幕

时间:2019/11/07 10:33:12【

   

11月6日下午,由我校主办,国际学院承办的国际陶艺工作室驻场艺术家——崔成在粉妆陶艺作品展开幕式在我校设计艺术学院二号展厅举行。驻场艺术家崔成在、英国艺术家Peter、西班牙艺术家Marta、韩国艺术家李胜希,以及设计艺术学院、国际陶艺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有关负责人对崔成在在我校举办个展表示感谢,并预祝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此次展览展示了韩国的陶艺技法,增进了我校师生与韩国艺术家的交流,希望大家可以在展览中取得收获。

崔成在表示,此次展览的作品是个人驻场期间创作成果的集中体现,国际陶艺工作室还将开展“韩国粉妆陶瓷技法工作营”项目,项目期间将与学员运用粉妆技法开展相关创作,欢迎更多师生参观并感受工作营内容。

开幕式后,嘉宾和观众共同参观了展览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1112系列活动“韩国粉妆陶瓷技法工作营”项目在国际陶艺工作室开展,于116日持续至1113日;“韩国传统陶艺的活用——以粉青沙器为例”讲座117日下午于国际学院第一工作室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