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拓宽硬化路面 缓解停车困难

时间:2016/04/22 00:00:00【

   

4月19日下午,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居委会以及施工方一起,对家属区拓宽硬化、增加停车位改造工程进行了察看验收。通过该项改造工程,大三角、小三角、篮球场三地的教职工宿舍区新增加了近60个停车位,缓解了社区居民停车难的问题,同时改善了社区环境。

一直以来,陶大教工宿舍区内由于缺失停车位,出现居民私自搭建停车棚,且私家车乱停乱靠,压坏绿化带和下水道的盖板,引发邻里纠纷等问题。针对这个情况,居委会把居民的意见形成民情登记,及时反馈到后勤、保卫等职能部门,得到他们的支持和重视。因而今年3月份开始对教工宿舍区实施了硬化路面,增加停车位工程改造。在改造过程中后勤管理处和施工方多次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形成统一的实施方案,对家属区不仅增加了近60个车位,还加固了下水道及盖板的对接缝,对下水道进行了疏通,即保证路面的平整,又解决了家属区逢雨必堵的现象。

近年来,社区建设得到了学校的更大关注和重视,解决许多困扰居民的民生问题,让居民有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居民纷纷表达对学校良好祝愿,愿陶大的明天更加美好绚烂!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志愿者行动在社区 助力社区美化
  • 下一篇: 关于开展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白血病患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