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居委会圆满完成珠山区人大代表陶大社区选举工作

时间:2016/09/14 00:00:00【

   

9月7、8日是景德镇市珠山区新厂街道第十三选区(景德镇陶瓷大学居委会)开展珠山区第十届人大代表工作选举日

本次选举工作的程序严格按照《选举法》和新厂街道选举指导组规定进行。历经选民登记、选民公布、提名推荐候选人、投票选举、公布选举结果等五个阶段。为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8月18日陶大居委会选举小组对辖区内的居民全面摸底核查,将符合选举标准的707位选民名单公示于社区公示栏内。经校党委推荐,候选人名单及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于8月23日公布,并于9月1日经珠山区选举委员会确定为正式代表候选人。

为扎实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校工会领导非常重视,组织召开栋长会议研究部署细化方案。安排各栋长利用晚间和周六、日时间上户,做好入户宣传和动员针对因身体困难不方便投票群众设置入户流动票箱,9月7日新厂校区老干活动中心一楼设置了中心投票站,另外还在大、小三角地等两个单独的生活小区设置了流动票箱站,主要是方便小区内出外上班的居民及时投票。整个投票过程井然有序,9月8日上午在新厂街道中心投票站完成了票箱的验票和计票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通过差额选举,候选人于保春同志最终获选珠山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居委会在当日上报新厂街道选举指导组,同时在公告栏进行了及时公告。10日前完成后续存档工作。

此次换届选举得到了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委的悉心指导,科艺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为选举提供了学生志愿者及流动投票点的遮阳伞、桌椅等多方面的支持。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陶大社区践行“俭以养德、人人行动”
  • 下一篇: 志愿者行动在社区 助力社区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