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街道党工委书记一行调研陶大社区环境大整治工作

时间:2017/03/23 00:00:00【

   

三月二十日下午,新厂街道新任党工委书记周薇和党工委委员胡晓等一行人来到陶大社区,调研陶大社区环境大整治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周薇书记认为陶大社区环境整治工作推动有力,效果显著,给予充分肯定。
新任的街道办的党工委书记周薇一行还拜访了洪志华主席等校工会领导,双方商讨继续加强社区与街道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工作中要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努力把工作做好。
在谈到新厂街道环境整治工作时,周薇书记给出了自己的工作思路,并希望发挥我校的专业优势,得到我校相应的支持,开展学生电箱手绘,墙面手绘,美化环境。此建议得到洪志华主席肯定和积极响应,并邀请了校团委常成玉书记共同商谈此事,得到了常成玉书记的肯定和支持,并商量了下一步工作开展事宜。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班级活动走进社区
  • 下一篇: 陶大社区环境大整治系列报道之一 : 工作积极、耐心细致的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