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陶大社区开展“俭以养德、人人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6/10/12 16:27:45【

   

10月9日下午,校工会居委会联合景德镇市文明办工作人员将“衣衣不舍”旧衣回收箱分别安放在陶大社区大、小三角地及校南门生活区内。安放的当天,就有居民拿来旧的衣物投放到回收箱内。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许多家庭都有不少过时不穿的旧衣物。为此,景德镇市文明办于今年7月初开始,在全市开展“衣衣不舍·旧衣绿色回收”公益活动营造厉行节约、拒绝浪费的浓厚氛围

为践行“俭以养德,人人行动”教育实践活动宗旨,校工会居委会(社区)主动联系市文明办,在居民较为集中的小区安放环保旧衣回收箱希望通过此举,使社区居民将家庭中的旧衣物收集起来进行环保再利用,通过各类公益组织捐赠给需要的人群,同时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俭以养德,人人行动”教育实践活动中来,让节俭养德蔚然成风,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