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陶大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9/12/27 09:31:22【

   

 

为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近日,校工会联合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对陶大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加强防火禁燃宣传。

1223日上午,我校工作人员来到新厂校区教工宿舍区,对重点区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过程中,发现多处存在电动车私拉电线充电现象。根据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规定,工作人员及时没收了拉线,并对有关居民进行了教育。

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学校社区居委会采用小喇叭形式,在教工宿舍区宣传景德镇市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劝倡居民群众文明祭祀禁燃禁放。

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排查+宣传”的形式,目的就是希望增强居民群众的防火防灾意识,与居民群众共建共治,全力构筑陶大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