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关于征集我校2009年“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08/12/30 00:00:00【

   

各分工会:
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七届工代会五次会议将于2009年3月初召开,为使五次会议提案工作在现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请您分工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工会十五大等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组织做好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同时请各位代表广泛征求和收集意见,集思广益,共同做好五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工作。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代表在撰写提案时,要写明案由(即题目),案由分析(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和实施建议。提案力求观点清晰,事实确凿,建议措施要力求具体,具有可操作性。
2、提案要求“一事一案”、“一事一议”。
3、提案由一名代表提出,有两名以上代表附议,方为有效。
4、代表提案应严格按照提案要求撰写,凡经审查立案的作为提案处理,未被立案的转为意见或建议处理。
5、提案按要求规范填写一式两份,校工会、分工会各存一份(可复印),文字表达清晰、字迹清楚。
6、校教代会设立优秀提案奖,并在教代会上对高质量提案予以报告表彰。
提案征集表在工会网“资源下载”里下载。
校 工 会
2008年12月30日

作者: 录入:admin 

  • 上一篇: 景德镇陶瓷学院工会二〇〇八年工作总结及二〇〇九年工作要点
  • 下一篇: 景德镇陶瓷学院工会2004-2008年所获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