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关于举办2020年陶大教职工乒乓球赛的通知

时间:2020/10/29 10:24:09【

   

全校各分工会:

为了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增强校乒乓球实力。拟定于202011月中旬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男女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比赛,届时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希望全校爱好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01118 20日下午1400开始

二、比赛地点:湘湖校区体育馆

三、比赛规则和方法:

1、比赛执行中国乒协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11分赛制,团体循环赛每场三局二胜,五场三胜,赛满五场后再记分。

2、团体比赛根据各分工会报名情况分四个组(原则上3-4个队组成一个小组),每组设一个种子队,先小组循环,取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团体前四名。

男女混合团体赛,每队最少32女(含处级干部1名),每人最多出场2次,赛制具体如下:

(1)女单教工第一场             2)副处级以上干部第二场

3)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场         (4)男教工第四场

5)男子双打第五场

3、单項比赛设领导干部组(副处以上)、普通教工男、女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单、双打项目根据报名队员和组合分成A/B两小组,根据2019年校教工乒乓球赛比赛名次确定单打项目A/B2个种子,上届冠军、亚军分别作为A/B组头号种子,三四名抽签随机放入其中一组,其他各报名队员抽签分到各组;双打项目不设种子随机分到A/B两组。比赛采用小组循环积分赛和交叉淘汰赛,小组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积分前四名进入交叉淘汰赛,八进四、四进二,冠亚军与三、四名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四、比赛奖励:

团体奖:取前四名并设组织奖

个人或组合奖:普通教工组单、双打和领导干部单打项目都取前四名

五、报名时间:

请各分工会组织好人员,所有参赛情况须于20201113日前到工会余媛老师(电话685858)处报名。逾期作为弃权处理。

六、其他未尽事宜,由主办方讨论决定。

 

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20201028

上一篇:【科学技术处】高岭讲坛第二百零一讲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