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关于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的通知

时间:2021/09/02 10:30:19【

   

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学校定于2021910日(周)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910下午4:40

二、会议地点

国际学术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校领导;受表彰教职工代表;学校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含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其中

1.受表彰教职工代表70

其中,30年教龄教师15人、优秀教师23人、先进工作者代表10人、教书育人先进个人代表10人及最美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10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等

2.教职工代表110人(不含受表彰教职工代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10     陶瓷美术学院党委10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10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9  

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8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8        

外国语学院党委6        艺术文博学院党总支6  

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党总支5     法学系党总支2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     研究生院党委2

创业学院党总支2人       机关党委10

业务部门党总支8         后勤党总支4

科技艺术学院党委6       退休党总支2

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党委5

3.学生代表(20人)

四、会议要求

1.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学校领导参会的组织工作;各分党委(党总支)负责本党委(党总支)教职工代表(含中层干部)参会组织的工作;工会牵头负责受表彰教职工代表参会的组织工作;团委负责学生代表参会的组织工作;

2.请各二级党组织工会团委98日中午12:00前将参会名单报送至校长办公室。(联系人:王韫之,联系电话:680237<手机短号>);

3.参会人员佩戴口罩、着正装、佩戴校徽,并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按照会场指定区域就座,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将手机调整为关闭或静音状态。为避免交通拥堵,请选择集中搭乘交通工具或徒步前往会场。

4.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原则上不参会。

1)会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 或被判定为新冠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

2)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3)会前48小时出现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症状者。

4)健康码显示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

 

 

党委(校长)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