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关于我校教职工2021年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9/23 11:03:51【

   

各分工会:

根据工作安排,工会定于202110月组织我校教职工健康体检。体检工作拟委托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和珠山新厂医院等三家医院的体检科(体检中心)开展,三家医院的体检价格、体检项目相同。原则上教职工按去年(2020年)选报医院参加体检。

为做好健康体检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编教职工(含离退休教职工)

二、体检项目及价格

项目分类

检查项目

注意事项

一般检查

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血压、心率、内科

空腹检查

血液检查

血常规

肝功能

肾功能(含血尿酸)

血脂全套

血糖

AFP甲胎蛋白

CEA癌胚抗原

尿液检查

尿常规

心电检查

常规心电图

X线检查

胸部正位片

孕妇忌检

超声检查

经颅多普勒

肝、胆、脾、胰、双肾彩超

空腹检查

体检价格:250/人。

三、体检地点和时间

1.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原市政工程处,新桥往西约150米) 电话:0798-8222305

体检时间:1014日至1026日(周日除外)上午8:00-10:30

2.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科(林荫路医院正门进,放射科大楼一楼) 电话:0798-8411262

体检时间:109日至1023日(周日除外)上午8:00-10:30

3.珠山新厂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朝阳路728号,伊龙赣菜故事对面) 电话:0798-8381991

体检时间:109日至1023日(周日除外)上午7:40-11:00

四、体检医院选报

请各分工会安排专人负责体检组织工作,原则上教职工按去年(2020年)选报医院参加体检,新进教职工请分工会组织填写体检统计表(电子档)并请于928日下午下班前报送校工会。

五、注意事项及要求

1.请教职工持身份证到体检科(中心)领取体检表即可参加体检。

2.工会为参加体检教职工安排了早餐,凭体检表即可用餐。抽完血、检完B超的教职工可以先用早餐,用餐后继续检查其他项目,检查完毕请将体检表交回体检科(体检中心)。

3.为确保体检工作落到实处,请各分工会安排专人负责体检工作,并按照通知要求及时、准确地通知到教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新进教职工体检统计表

附件2:健康检查须知

中国教育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1923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新进教职工体检统计表

附件2:健康检查须知

为了您顺利的进行体检,希望您在体检前详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 检查前三~五日饮食宜清淡,勿食猪肝、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

2. 检查前一日晚餐后禁食、二十四点以后禁水。

3. 检查当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 B 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4. 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及携带药物备用。

5. 做妇科检查前应排空小便,女士例假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及尿检。

6. 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健检服务人员,勿做胸部 X 光检查及上消化道摄影检查。

7. 做前列腺B 超检查者,需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做检查 ( 最好是不排晨尿 , 缩短憋尿时间 )

8. 体检中您如有困难, 请及时与体检科(体检中心)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