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概况>> 内容

工会简介

时间:2015/04/13 11:52:25【

   

工会概况

景德镇陶瓷学院工会,全称中国教育工会景德镇陶瓷学院委员会,江西省教育系统唯一一所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单位。

工会现有会员1500余人,基层分工会13个。校工会第九届委员会有委员19人,其中主席1人,副主席2人。隶属工会委员会的女教职工委员会,有女工委员17人,其中主任1人,副主任2人。工会设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其中主任1人。第八届教代会下设提案工作委员会、干部评议工作委员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文体工作委员会和教职工权益保障工作委员会等五个专门工作委员会。

校工会在上级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宗旨,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职能,知民情、汇民意、聚民智,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抓紧抓实党政所需、教工所求、工会所能各项工作,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校整体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推进教职工之家建设和”三育人”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做出了重要贡献,起到了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认可,学校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

学校工会先后被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授予“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江西省总工会授予江西省“模范职工之家”,被江西省教育工会多次授予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称号,多次获景德镇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荣誉。

工会工作人员

主 席:洪志华

办公电话:8466988

副主席:郭 立(兼)

办公电话:8460533

副主席:马志伟

办公电话:8499328

女工委主任:李蔓华(兼)

办公电话:8461091

办公室主任:张海军

办公电话:8499671

女工委办公室主任、居委会主任:张 萍

办公电话:8499572

工会干部:陈致敏、余 媛

办公电话:8499671

工会近年来主要荣誉


颁奖时间

获奖内容

颁奖单位

2011年12月

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

江西省教育工会

2012年5月

江西省高校教工乒乓球比赛男子双打第四名

江西省教育工会

2012年12月

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

江西省教育工会

2013年6月

全省模范职工之家

江西省总工会

2013年11月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

2014年2月

2013年度宣传报道先进工作单位三等奖

江西省教育工会

2014年12月

江西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会组织

江西省教育工会


  • 上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