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举行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

时间:2020/12/24 10:08:15【

   

   12月24日,我校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在湘湖校区研究生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副校长冯浩及人事处、教务处、工会负责人出席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全校各院(部、系)的29名青年教师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各参赛教师通过精彩的课堂讲授,展示了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反思等基本技能,反映出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质。大家理论联系实际,讲课语言清晰流畅,教态自然大方,板书工整美观,得到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经过激烈的教学比拼,外国语学院李响信息工程学院崔永琴陶瓷美术学院李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明文分获文科组理工组艺体组思政组一等奖;法学系陈伟、罗艳芳,管理与经济学院金周昱获文科组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熠、周正元获理工组二等奖;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杭福临、设计艺术学院周姿含获艺体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远明、肖碧云获思政组二等奖;管理与经济学院熊丹阳、邱婧佩,外国语学院李琼,艺术文博学院刘启寰、王颖琛,法学系张俊发获文科组优秀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少华,信息工程学院胡子慧,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刘志环、邹力棒获理工组优秀奖;陶瓷美术学院郭山杉、郭君涛,体育与军事理论教学部金丹,设计艺术学院吴丹获艺体组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超、齐乐获思政组优秀奖;法学系、体育与军事教学部获得竞赛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联合办,旨在为我校青年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锻炼和交流舞台,为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青年教师团队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