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时间:2021/04/19 09:26:10【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我校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江西省唯一荣获此荣誉的高校,也是江西省教育系统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上级工会关心指导下结合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切实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民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服务广大会员、构建和谐校园等工作呈现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得到了学校党委的充分肯定、上级工会积极认可和广大会员一致好评。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的激励下,工会将以此为新起点,以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组织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工作活跃、作用明显、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据悉,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每五年表彰一次,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