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学校召开教师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10/14 10:29:21【

   

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座谈会。校工会主席洪志华主持会议,各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听取意见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也是提升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途径。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按照主题教育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的要求,从动员部署、学习教育开始,就坚持边学习边检视问题,开门纳谏,争取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建议。召开座谈会是征求意见建议的一种形式,希望大家从学校整体发展的视角,多提建设性意见。对于大家反映的问题,学校将认真梳理归纳,深入剖析,逐条逐项研究整改办法,跟进落实,不断推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各分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学校、各自部门及个人工作实际,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教职工最为关心、最为期盼解决的问题,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职称评定、教师住宅及公共活动场所建设、改善校园环境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上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坦诚融洽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