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内容

我校举行2020年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20/06/09 10:31:51【

   

6月8日下午,我校2020年省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在湘湖校区研究生楼录播室举行,来自院(部、系)16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选拔赛。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现场

本次选拔赛共设理工组、文科组和思政组三个组别。各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通过典型案例开展课程讲解,展示了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反思等基本技能。讲台上,大家教态自然大方语言清晰流畅板书简洁美观,充分反映出我校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素质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评委和现场观摩教师一致好评。督导组组长胡鸿豪对参赛教师作了点评。

经过激烈的教学比拼,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白明敏、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王英连、艺术文博学院龙洲、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磊分别获得了理工组科)理工组(科)、文科组、思政组第一名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西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决赛。

据悉,此次选拔赛由校工会、教务处联合主办,旨在为我校青年教师成长搭建良好的锻炼和交流舞台,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