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内容

我校青年教师荣获“瓷都优秀青年”称号

时间:2020/04/20 10:33:14【

   

近日,由团市委、市青联和景德镇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瓷都晚报社联合主办的“国控·康养杯”第二十届“瓷都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揭晓,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青年教师王兴国获“瓷都优秀青年”称号。

王兴国,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日本东京工业大学和清华大学访问学者。现任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教研室主任,兼任材料加工工程二级学科导师组组长。他长期潜心研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重点项目,在机械关键零部件损伤缺陷的检测等技术领域开展了原创性、实践问题研究,已获得多项成果。凭借着刻苦的钻研,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江西省自然基金2项、国家重点实验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式基金2项、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1项、市厅级课题3项、横向课题7项等;科研经费总计200余万元。在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SCI/EI收录30多篇,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