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内容

我校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中获五个奖项

时间:2019/12/31 10:20:33【

   

    1227日至31日,由教育部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福州举行我校推荐的3名教师赛并全部获奖。江西省在本届比赛共获11个奖项,我校荣获5个奖项,其中,艺术文博学院龙洲理论个人全能三等奖、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和经典作品赏析单项奖设计艺术学院郑铭磊获实践组教学展示单项奖,陶瓷美术学院罗梦钰实践组专业能力展示单项奖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68所高校的182名优秀选手参赛,大赛分理论、实践两个组别,奖项设个人全能奖、个人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经过江西省教育厅推荐,全省共有3所高校的 9名选手赛。

为筹备好此次比赛,相关学院与教务处密切配合,分工合作,确保赛前选拔、培训、指导等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为参赛老师提供了有力支持。我校选手刻苦备战,凭借扎实的功底、稳定的心理素质、精彩的临场表现,获得了好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