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居委会(社区)>> 内容

践行低碳生活 创建文明社区

时间:2019/02/26 08:47:37【

   

为创建平安社区倡导文明新风2019年春节期间,校工会根据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新厂校区教工宿舍区开展禁燃工作,效果良好,春节期间无一户燃放烟花爆竹。

校工会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做为双创双修的重工作寒假期间,在小区的宣传栏内张贴颜色醒目的禁燃海报每天定时“小喇叭”巡逻播放。同时,校工会发挥栋长带头作用,教工宿舍区535户常住户送达《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并签字确认。工作人员“尊规守法”、“倡导新风”等方面向居民进行宣传劝导不仅提高知晓率,也动员了更多居民主动参与到城市建设中

居民们纷纷表示:“禁燃好,环保,又减少了噪音污染”。小区里一位退休老党员的配偶在春节期间因病过世,没有燃放一鞭一炮。今后,校工会将持续开展宣传活动,为创建平安社区美丽校园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