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公示

时间:2019/09/09 15:04:31【

   

 

经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议通过并报学校同意,肖卓豪同志为景德镇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特此公示。

推荐人选:肖卓豪,男,汉族,197812月出生,现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专职教师。

简要事迹:主持各类科研项目17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省部级项目5项、市厅级项目6项、企业课题3项。作为技术骨干参与863、国家科技支撑、国际科技合作、国家自然基金、国防军工等国家级项目10余项。申请中国国家专利28项、美国PTC专利1项,已授权19项。在国际权威期刊及其他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创造并突破了景德镇市有史以来SCI学术论文影响因子的最高记录。

公示时间:201999日至15日。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署实名在公示期内向校工会反映。(联系人:张海军)

 

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景德镇陶瓷大学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