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采购公告

时间:2020/09/17 10:25:27【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职工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面向社会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报名参加投标。

投标资格要求:

(1)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或者由总公司授权的分支机构作为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由总公司授权的分支机构投标的,投标时投标文件中必须提供总公司授权书,授权书必须写明授权投标及处理投标相关事宜的权限,授权书需由总公司盖公章,同一家总公司只能授权一个分支机构参加投标。
    (2)必须是取得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的中资保险机构或分支机构,许可证上批准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意外伤害保险内容;
    (3)必须在近三年来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书面声明);
    (4)有如下情况的,一经发现,将视同串通作弊行为,取消投标资格:

①为同一法定代表人;②为同一股东控股;③其中一家公司为其他公司最大股东。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925(周五)下午17:00

请投标人带上相关资质材料(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资格审查通过后再领取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2020928(周一)下午15:00

联系单位: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行政楼613室

联系人:余老师

 

中国教育工会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