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会荣誉>> 内容

我校荣获2011-2015年度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

时间:2016/12/24 00:00:00【

   

近日,从《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关于表彰全国计划生育协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获悉,我校获评为“2011-2015年度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企事业先进单位”

我校一直重视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坚持贯彻国家计划生育政策,实行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长期实行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女教职工卫生保健费发放制度,每年开展全校教职工体检和女教职工妇检。学校成立了计划生育工作协会,设立青春期健康教育基地,帮助在校大学生健康渡过青春期阶段,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健康科普服务系列活动,为陶大学子青春护航。

据悉,江西省仅有6家获得此次“2011-2015年度全国计划生育协会企事业先进单位”,其中有3所高校,分别为我校和南昌大学、新余学院。

此外,在2016年度考核中,我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也获得了市卫计委的高度评价。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我校黄胜教授领衔工作室获2022年度江西省教育系统名师工作室
  • 下一篇: 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