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举行2017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2 00:00:00【

   

11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2017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领导江伟辉、宁钢、胡林荣、叶观荣、吴本荣、占启安、王海波、冯浩出席,其他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本荣主持。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江伟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学习。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都要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组织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是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求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学校各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配合组织好宣讲工作以及制定系统学习计划,有层次、有节奏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师生。

三要深入抓好宣传。要充分发挥学校校园网等媒体作用,大力宣传各党组织、各部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成效。及时宣传各党组织、各部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

四要做到学以致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落实,关键在行动,要落实到“干”字上来,以学促干,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要做好当前工作,加强检查督促、抓紧抓好,做到以学习贯彻促工作促发展,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吴本荣在会上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和江西省委、省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相关精神。他强调,各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多听多学,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师生都要认真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自身发展,始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委宣传部长、机关党委书记曾德生作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的辅导报告,分别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党委组织部长杨志民、团委书记常成玉、陶瓷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传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常春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作者:文/张宁 图/吴伽慧 

  • 上一篇: 江西省省长刘奇来校考察调研
  • 下一篇: 中科院院士欧阳自远学术报告暨2017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