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2/01 13:48:04【

   

   

   11月26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7“南昌电信杯”第三届江西省高校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在南昌大学体育馆顺利闭幕。我校及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全省24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我校派出的教工乒乓球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四块银牌,并获评为高校甲级俱乐部。

   其中,我校教工甲乙组混合团体获该组别亚军,教工丙组女子团体获亚军,王冠军获乙组女子单打亚军,陈英获丙组女子单打亚军。此外,陈致敏获乙组女子单打第六名,王世群获乙组男子单打第六名,王海波获甲组男子单打第七名,教工丙组男子团体获第八名。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队,认真训练、备战。此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队员团结一心,互相鼓励,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各组别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现场队员间呐喊加油声、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响彻赛场,充分展示了陶大人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整个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