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机电学院举办“强身健体,助力评估”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02 13:49:13【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职工整体健康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12月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 “强身健体,助力评估”主题趣味投篮赛在湘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马志伟,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出席了活动。学院教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由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答题与投篮比赛相结合,旨在响应学校关于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号召,展现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马志伟在讲话中表示,12月4日至7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本次评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开展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迎接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根据各教研室、实验室人数情况,比赛共分为6组,每组6人。五人答题,一人投篮,每答对1题计1分并获赠一次投篮机会,每投入一球再计1分。随后,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投篮大赛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第六组(机械厂)获一等奖,第五组(电类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室和通信工程教研室)、第三组(电子教研室、电信教研室和自动化教研室)获二等奖,第一组(机设教研室和机电教研室)、第二组(物理教研室和物理实验室)和第四组(基础教研室和材料成型教研室)分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