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获评2017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18/02/03 16:31:47【

   

近日,江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赣综治委[2018]1号)文件,我校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综治维稳安全工作,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综治维稳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把促进校园和谐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维护师生平安幸福作为第一任务,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制,加强综治组织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强化内部安全防控,完善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综治维稳安全工作水平,有效维护了学校安全和大局稳定,促进了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全力推进平安江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年,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关于加强综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将综治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常抓不懈,全面加强领导、完善机制、齐抓共管,稳步推进和谐平安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