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18/01/10 16:30:54【

   

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江伟辉当选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宁钢、胡林荣当选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的报告。叶观荣当选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志成当选中国共产党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江伟辉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和师生的期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治校的能力和水平,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为推进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江伟辉对全体党委委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把牢方向,站稳立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每位党委委员都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党的建设新的总要求、“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主题,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统筹全局,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党委班子是统领学校全面建设的领导核心,“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我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立足国家战略谋划学校改革发展,立足学校全局思考和推进分管工作,把各自的担子担起来,把各自的责任负起来,主动想办法、寻对策、解难题。三是团结一心,廉洁自律,切实加强党委自身建设。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奋力承担起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实现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的历史使命。要实现这个使命,关键在党,关键在党委,关键在领导班子。作为党委班子的“班长”,决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厚爱,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加倍学习,努力工作,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和同志们一道把陶瓷大学的事业发展好。

江伟辉强调,景德镇陶瓷大学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历史新阶段,新思想指引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蓝图呼唤新作为,让我们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更加紧密团结师生,更加积极主动作为,朝着建设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