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04/26 14:29:03【

   

大场景7

426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闭幕。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党委副书记胡林荣,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吕金泉、陈云霞等在主席台就坐。大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闭幕会由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

梅仕灿1.jpg

闭幕会上,梅仕灿作了题为《提振精气神,奋进新征程,为“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双代会”是在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指明方向。

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重点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梅仕灿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蓄势谋远开新局。全校上下要聚焦“十四五”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各自领域的工作。要按照学校总体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力量研究谋划,拿出具体、实在、管用的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凝聚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解放思想,聚力改革求突破。要科学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深入谋划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举措,拿出真正管用的实招硬招;三是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促发展。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挺直担当腰杆,拿出与时间竞争、与问题对抗、与自己较量的精气神,把学校各项工作干出模样、干出成绩。

梅仕灿强调,新阶段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校上下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立足全局、胸怀大局、开启新局,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作风激发新作为,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努力创造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b9454897a60b5bf88b5e218b867201

主席团会议

举手

代表举手表决

第1组

第一组讨论

第2组

第二组讨论

第3组

第三组讨论

第4组

第四组讨论

第5组

第五组讨论

第6组

第六组讨论

第7组

第七组讨论

第8组

第八组讨论

第9组

第九组讨论

当天上午,举行了分组讨论,220余名与会代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事业热情,认真履职履责,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下午召开了主席团会议,之后召开全体大会,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等6个决议草案,并选举出第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