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2/11/11 09:38:07【

   

11月10日下午,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江西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吴海平、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卫体工作部部长郎佩剑、江西省教育工会主席黄虹等来校调研。

学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工会主席王长贵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胡林荣对章国贤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江西省总工会和江西省教育工会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胡林荣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和社会声誉等基本情况,并陪同观看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校片。王长贵围绕我校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建功立业、文体活动开展、服务教职工等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

 

    章国贤对学校特色办学取得的成绩和赢得的社会声誉表示祝贺,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行政大力支持工会工作表示赞同,对工会履职尽责、务实担当、主动作为、求实创新地开展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二是抓好主责主业,把教代会制度坚持完善好、夯实巩固好。三是助力育人育才,把建功立业同教育教学有效结合好、相互促进好。

吴海平表示,学校工会组织健全,工作扎实,特色鲜明,富有成效,切实做好了桥梁纽带,当好了参谋助手,扮好了职工“娘家人,要坚持稳中有进,争取再创佳绩。

王长贵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工会对上级工会的认可肯定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认真贯彻落实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要求,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再立新功。

调研座谈会上,章国贤主席慰问了江西省劳模章义来、全国优秀教师肖绚、江西省师德标兵陈俊及教师代表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教师杨波、外国语学院教师李芦生,并与慰问对象合影,章义来代表慰问对象发言。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章国贤主席一行在我校智华陶瓷艺术中心参观了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和元青花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