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召开2022年教代会提案受理反馈会

时间:2023/02/17 16:02:31【

   

2月1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代会提案受理反馈会,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林荣就教代会提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引导,培育精品,把好提案质量关。代表要履职尽责,严谨规范,多做功课,认真调研,聚焦“大局大事大计”,围绕学校发展深层次问题,提出高水平、高质量提案。二是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把好提案受理关。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注重成效,不推诿、勇担当,推动多方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提案办实办好。三是完善机制,有效实施,把好提案评价关。要建立健全以评促办、依评助改的评价机制,把总结评价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工作的有效手段,作为见真招、出实效的重要推手。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占松青报告了学校2022年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提案受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承办提案的受理情况与提案人进行了“面对面”解释和说明。会上开展了2022年教代会提案受理满意度测评。

教代会提案人、提案受理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