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工会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3/12/19 15:12:46【

   

1219日上午9:00,我校工会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委员以及工会专职干部共24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长贵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工会主席王长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精神,简要回顾了2023年工会主要工作以及对2024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说明。与会成员就工会2023年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建议;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占松青就2024年“双代会”提案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就工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工会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四个位”要求:一是要找准方位、方向。他说工会工作和党的中心工作是密不可分,我们应在做好工会服务工作中与学校党的中心工作有效衔接;二是提高站位。他强调工会是一个政治组织,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工会工作要切实服务好全体教职员工,要推动建设一支高水平教职员工队伍从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明确定位,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同时着力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四是把握本位,工会干部要了解掌握广大教职工的所思所想所盼,服务好、团结好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贡献力量。


 

                                                                                                                            校工会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