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6/12/30 00:00:00【

   

12月28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于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洪志华、院党总支书记余莉、院长余孝平出席大会,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梁超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洪志华主席在致辞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更多的活动,对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更好的为全院教师服务。
余孝平院长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分析了学院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对学院2017年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说明。他提出要抓牢人才培养这个工作中心,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学院领导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余莉书记在闭幕词中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成立以来的各项成绩,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团结起来,积极投入到教职工作改革中,将外国语学院推上一个更高更好的新台阶。同时,余莉书记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前献出新年祝福。
大会审议一致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整场气氛热烈。会后,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据悉,在召开正式会议之前,大会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及主席团团长和秘书长名单。

作者:文/谢粤 图/罗世豪 

  • 上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