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届三次会议

时间:2016/12/28 00:00:00【

   

12月2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A4楼407召开了材料学院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国家工程中心党总支书记江向平,校审计处处长朱棉霞,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材料学院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及教职工共90余人出席了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李月明所作的“加强内涵建设,加快转型步伐,全面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提出了新的一年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强调要完成和落实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必须狠抓落实,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加速转型发展步伐。

  随后,汪永清副院长作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介绍了2016年材料学院的收支情况和2017年度经费预算。分工会主席杨柯总结了2016年分工会工作,表示2017年分工会将继续坚持民主参与、民主监督、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做好职工的贴心人。学院领导分别作了述职报告。
  大会对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分组进行了讨论,对院长述职进行了审议。全体教职工一致通过“三个报告”。

  最后,党总支书记冯青致闭幕词,他强调,材料学院的发展凝聚老一辈领导和老师们的心血,2017年是材料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全面实施,需要全体教职工的“认真”态度和共同的努力,希望大家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障碍,为提升材料学院的核心竞争力而奋斗。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 下一篇: 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