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机电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6/12/20 00:00:00【

   

12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1楼212召开,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机电学院党总支占腊生,院长吴南星,副院长韩文,副院长朱永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青出席了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认为机电学院在分工会各项工作均取得可喜的成绩,展现出了机电学院全体职工上下齐心、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同时感谢机电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强化质量、提高效能,加快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平台建设工作,研究生教育,招生与就业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六个方面回顾了2016年的工作,并从指导思想,本科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第二课堂及学生动手能力等方面阐述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吕冬青对大会做了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本年度学生活动经费,教学行政业务经费,学院基金,学科建设经费等方面收支情况。
王希才做了分工会工作报告,从教职工师德建设,学院民主管理,教职工业余生活等方面回顾了2016工作回顾,并做2017工作展望。
会上,机电学院五位党政领导还依次作了述职报告。

作者:文/李振乾 麦睿 图/谢嘉欣 邹江楠 

  • 上一篇: 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届三次会议
  • 下一篇: 我校隆重召开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