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材料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6/01/24 00:00:00【

   

1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副校长刘小丽出席,校工会副主席马志伟材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议。

会上,刘小丽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材料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树立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对发展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群策群力、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的转型发展献计献策。

材料学院院长李月明向大会作了《强化内涵建设 加快转型发展 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工作报告报告结合材料学院“十三五”规划,系统回顾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学院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分析了学院现存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对“十三五”期间的建设目标和任务进行了说明。报告指出,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端之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紧紧围绕将院打造成为陶瓷行业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这一总体目标,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高水平学科建设,创新管理模式、激励机制,圆满完成“十三五”期间的各项任务。

副院长汪永清作了《2015年材料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杨柯作了《2015年材料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就《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材料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审议,整个讨论过程气氛热烈。

大会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和材料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冯青在闭幕词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教职工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积极谋划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完成学院制定的新一年度工作任务,为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而不懈努力。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