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6/01/24 00:00:00【

   

1月19日下午,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出席,校工会副主席马志伟,科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会议由科院党委书记刘明主持。

胡林荣在致辞中对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表示祝贺,希望科技艺术学院瞄准机遇、精准定位,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取得新的突破和更大的成绩。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抓铁有痕的精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落实“三严三实”的教育工作,为科院发展提供切实保障;二是紧紧围绕学校全局工作,制定科院“十三五”规划,积极谋篇布局;三是要以立德树人为目标,推进人才培养质量上水平。



大会就科院分工会主席进行了改选,对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代表进行了增补。经选举,曾芝芳当选为分工会主席,曾芝芳、赵文国增补为景德镇陶瓷学院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代表。

科院院长杨志民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锐意改革 深入推进我院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含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2015年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提出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会上还作了科院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强调,2016年科院将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院、创新驱动、特色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内涵建设,积极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奋发图强,共同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刘明表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改革、务实创新,营造良好的环境,谋发展、创事业。在新的一年里,也希望全院上下广泛凝聚共识,以改革促发展,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水平;坚持制度建设,维护师生合法权益;积极发挥工会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