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6/01/24 00:00:00【

   

近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机电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主持。

洪志华在致辞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机电学院教工和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作了题为《改革创新、强化质量、提高效能,加快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本科教学与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平台建设工作,研究生教育,招生与就业工作等方面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并从本科教学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第二课堂等方面阐述了2016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吕冬青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2015年的财务收入和支出情况。王希才代表分工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中围绕坚持民主参与、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切实维护职工权益和一学年来开展的系列活动等回顾了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2016年的工作展望。会上,机电学院五位党政领导还依次作了述职报告。

大会分五个小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会上,全体教职工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充分发挥了全体教职工的民主作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三个报告。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科技艺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二次会议
  • 下一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