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会
123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双代会>> 内容

材料学院召开新一届分工会换届选举暨教职工大会第三届一次会议

时间:2014/12/30 00:00:00【

   

2014年12月29日,材料学院在A4楼407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校第八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代表选举会议,会议肯定了学院前一届分工会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更高的要求。

随后,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第三届一次会议;校长江伟辉、校工会主席洪志华及材料学院教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顾幸勇,江向平,罗凌虹,王艳香,朱棉霞以及退休教师代表缪松兰,胡国林,程锦崇等列席会议。会议由高树太副书记主持,陈云霞副院长致开幕辞,李月明院长、汪永清副院长、上届分工会主席石棋分别作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李院长的工作报告题为《团结进取 开拓创新 建设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报告回顾了2014来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制订了新的一年学院的工作目标。2015年,材料学院将重点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继续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提高教学质量,继续加强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强化科技成果的转化、加大产学研结合力度,优化学科队伍结构、大力引进和培养高水学科带头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学院快速发展,提升学生工作水平、服务特色人才培养及强化学院管理等。

全体教职工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围绕学院2015年的中心工作,团结进取,为建设有特色的教学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冯青书记在闭幕式上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理念,建设好材料学院。

材料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

主 席:杨 柯 负责全面工作

委 员:周 建 负责文体工作

唐燕超 负责宣传工作

江瑜华 负责女工与纪律工作

黄芳琳 负责组织工作

作者:不详 

  • 上一篇: 工商学院召开2014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 下一篇:没有了